真逆天!国外技术宅用Nokia手机制复古游戏机

在 Game Boy 出现之前,手持游戏机的形式非常单一,我们只能在一个小小的低分辨率 LCD 屏上打游戏。虽然这在当时来说已经是很新潮的玩物,但在今天看来就有点蠢了。不过近年来复古风盛行,偶尔怀旧怀旧也别有一番滋味。创客 Andrew Hannay 就 DIY 出一个相当古老的手持游戏机,你们猜猜是由什么改造的?看这屏幕有没有点当年玩贪食蛇的感觉?

没错,这块屏幕就是从诺基亚手机上取下来的,还用上了一块PIC18F4550控制板。虽然这DIY游戏机看起来和任天堂3DS差距有点大,但从视频来看,二者在操作上还是有共同之处的。

Hannay自制的游戏机可以一次性下载很多经典游戏,即使你想带着它出门高调一把,也无需担心游戏不够玩而另准备一台手持游戏机了。

【来源:】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