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把人气游戏《刺猬索尼克》搬上大银幕

又一人气游戏人物即将登陆大荧幕,它就是刺猬索尼克。索尼和Neal Moritz将联合出品该部影片。Neal Moritz曾制作过多部耳熟能详的电影,如《我是传奇》、《龙虎少年队》、《速度与激情》系列等。 据《好莱坞记者报》报道称,索尼克电影将采用跟《蓝精灵》相类似的拍摄手机,即动画跟真人相混合的拍摄模式。

而索尼公司也曾参加过《蓝精灵》电影的制作,所以相信索尼克这部电影对它来说不是难事。另外,《刺猬索尼克》老爹世嘉萨米集团旗下分公司Marza Animation Planet也将加入到影片的制作团队中。

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制片部总裁Hannah Minghella表示,像刺猬索尼克这样的人物有讲不完的故事,并且它已经拥有来自全球的大量粉丝,有了Marza的帮助,他们将为粉丝呈现出人物非常立体、丰满的索尼克。

虽然索尼方面并未透露过多关于该部影片的内容,但目前已经确定下来的是,索尼克将继续在片中与其敌人Dr.Eggman斗争。

【来源:】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