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装到底怎么出:三招就让你收益200%

在新版本中,中路的格局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被刺客一统天下,反而一些老牌的AP英雄站稳了脚跟,那么如何好好的出装就成了一个新赛季的难题。

英雄分类

既然要说出装,首先是明白英雄的属性,明白的他的强势期,在什么时间段它需要什么装备提升自己。明白了英雄分类才能在不浪费任何属性的情况下最大化收益。

中期强势

这几个英雄的参团时间非常早,他们有着高成长的技能,高额的伤害频段,可以不间断的提供持续的输出。这样的英雄一般表现为成型快,对线强,配合gank也不错。在有了这样一定的带节奏能力。

所以说明我们在属性上的需求有一定的特点:冷缩(提供持续的技能输出以及一定的控制),一定的AP(能给予多技能输出英雄更好的伤害量),移速(没有位移的游走英雄对于移速就有一定的需求)

如:

刷子英雄

这类英雄一般具有着较高的成长性,相较之下在游戏早期就很难得到完美的输出量。他们在6级之后就会具备一个完整的技能链,但是需要更多的装备来发挥效果,所以即使他们也有一定的游走能力,这也就是他们在前中期需要更多的资源来提升装备的属性。

他们一般需要足够长的发育期,在成型前很难有高收益的(除非爆炸优势)那么他们需要的属性有:生存能力(保障输出发育环境),高额冷缩(后期英雄技能必须不间断才能爆炸),高额面板(一波定胜负让人无法面对的伤害)

如:

前期强势

这类英雄都具有着很高的技能基础伤害,在游戏里早期里的压制力就很强,他们有着很高的爆发,一定的控制技能,斩杀线也很高。因此他们在对线的压制性上,就能让对手很难应付。同时前期强势,也不代表后期不强,只是他们的强势期来的更早。

而这样的英雄一般都需要尽早做出迅速提升爆发的装备,来提供更多压制力:一定的穿透(法穿对于基础伤害提升是最明显的),特效装备(冰杖回声等提供特殊能力增加技能效果),二级鞋(提升游走率将我们的压制力带到边路)。

如:

装备比较

说完了技能英雄在不同类型对于装备需求的不同,那么我们再来看看类似的装备他们在属性上究竟是谁强谁弱。

时光之杖VS海克斯科技GLP-800

共同点:

增加生命值和法力值

唯一被动-永恒:受到英雄伤害后,会回复15%伤害值的法力值。会回复法力消耗20%的生命值。

也就是说这两件装备都能增加我们在对线期的续航能力,配合水龙buff我们就能达到理论上的永动机。但是作为共同点来看他们最终提供的属性也有很大的出入。

首先冰霜枪(即海克斯科技)本身基础属性提供了更多的法力值和更高的ap,同时它拥有一个伤害类的主动效果,同时还具备留人的效果。

而时光它最吸引人的敌方就是能够根据时间提供法力值和生命值的成长。一件偏防御,一件偏进攻。

前者适合法坦,后者则适合控制英雄更好的留人。

瑞莱的冰晶之杖vs中娅沙漏

这两件装备并没有硬性说明上的共同点,但是他们要么基础属性要么的是特效,都给使用者提供了无法忽视的生存能力。

冰杖:提供400的生命值,100的ap,最高减速40%的特效。

沙漏:45的护甲值,70的ap,10%的冷缩,2.5s无敌。

这两装备都能提供独特的生存能力,前者能让你承担更多的伤害,避免必然死亡。后者则是让你尽量少的承受伤害,躲避关键技能。、

但是就属性值而言,我们能很直观的看到,沙漏提供了不低的45点护甲,还有10点冷缩,在应对中单刺客的情况下,这件装备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同时在石头木木之类的大控开团是也能有足够的反应去躲避。而冰杖提供血量对于脆皮AP们来说也是救命稻草,配合AOE技能得英雄也能提供不断的留人效果,更适合进攻。

冰杖适合AOE英雄留人提供持续作战,沙漏适合于团战一波防秒杀。

灭世者的死亡之帽vs卢登的回声

都是最直观提升AP输出量的装备,一个是最高额的面板,一个是不错的ap量配合的额外属性。

帽子:120点ap,总ap量提升35%。

回声:100点ap,10%移速,,释放技能提供额外的伤害。

就性价比而言,我更加推荐回声,因为它在中期作战的时候真的是太强了,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优势,只能靠补刀和团队资源来进行装备更新,那么卢登真的太适合你。

另外,如果你的技能释放频段足够高,你也可以用卢登来进行补足,因为它会不断地触发,不断的提供附加伤害。相反帽子伤害提升就更直接了,它能将你的AP加成收益最大化,像卡牌球女小法这类稍微有点ap伤害就起飞,但是ap加成低的像凯南阿卡丽之类,是否选择帽子就很值得考虑。

帽子适合高加成高爆发的英雄,回声适合法术机关枪以及均势局的选择。

装备流派选择

上述做了那么多自主选择时提供的参考,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不同流派的最终出装,可以根据属性需求速配到各种不同的英雄上去。

三穿出法

这样一套装备固定法穿有30点,百分比配合天赋有41%,血量和双抗也有一部分,适用于一些低AP加成的英雄,能够最大限度的打出更高的伤害,同时生存力和经济需求都很不错性价比很高。

推荐:凯南、兰博 、维克兹

高AP出法

这一个系列里面的核心就是帽子,但是帽子本身太贵,同时堆单一属性裸出帽子显得很浪费。在有了CD和移速法穿之后,补出一件帽子就能将法强收益倍化,这个时候才是最适合的。后期可根据局势以将冰杖或沙漏换成法穿。

推荐:球女、火男 、蚂蚱

法坦出装

这套装备有着足额的生命值,对于像乌鸦这类的法坦收益还是很高的。但是法坦本身类型众多,一套出装也很难适用完,类似于吸血鬼大树这种,则需要绿甲之类的装备,时光就可以完全的换掉,还需要根据情况补的更肉,因此这套出装就勉强算作是中路偏输出的法坦出装。

推荐:乌鸦、 死歌 、安妮(可用)

结语

整个出装的局势,更多的时候需要的参考对局和英雄选择,因时制宜才是出装最强的套路。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

本月热点排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