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裤裤被偷了? 女侠推荐今年期待电影大片

爵迹

上映日期:9月30日

推荐理由:这么具有槽点的片,不看你就跟不上网络八卦了!

郭敬明导演的电影,比如小时代在网络上一直饱受争议,但是这次的3D动作捕捉形式的全CG魔幻题材在国内还是比较新颖,还有范冰冰、杨幂、吴亦凡、陈伟霆……这么多美人和小鲜肉,看完后就有和别人茶余饭后讨论的谈资了。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观众大老爷们好,本期的女侠闯江湖由正在电影院吃爆米花的白女侠(微博)为你们带来!国庆七天假,没有出门旅游计划的童鞋们,在家蹲着看看女侠给你们推荐的电视剧或者电影,轻松愉快过假期!

点击进入《女侠闯江湖》栏目>>进入白女侠的微博>>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上映日期:9月30日

推荐理由:魔法版X战警

本片由鬼才导演提姆•波顿(曾导演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梦游仙境)执导,讲另一个时空中有一座居住着许多超能力孩子的城堡里的故事,城堡里的孩子有的会隐形、有的和气球一样会漂浮、有的背后长嘴巴,OMG看预告女侠就被这个神奇的世界震撼到了!

爵迹

上映日期:9月30日

推荐理由:这么具有槽点的片,不看你就跟不上网络八卦了!

郭敬明导演的电影,比如小时代在网络上一直饱受争议,但是这次的3D动作捕捉形式的全CG魔幻题材在国内还是比较新颖,还有范冰冰、杨幂、吴亦凡、陈伟霆……这么多美人和小鲜肉,看完后就有和别人茶余饭后讨论的谈资了。

圆梦巨人

上映日期:10月14日

推荐理由:斯皮尔伯格导演就是品质的保证

由著名童话故事《吹梦巨人》改编,本片讲述的是小孤女遇见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巨人,并且为了阻止坏巨人吃人还联手保护了人类世界的温情故事。重点是:本片由宇宙最强导演之一的斯皮尔伯格(曾导演过ET外星人、大白鲨、侏罗纪公园等)导演,相信品质绝对OK!

机械师2:复活

上映日期:10月21日

推荐理由:硬派动作适合铁血真汉子们观影

片中 机械师是主角的代号,因为他杀人快准狠,没有其他杀手电影(比如007)中浮夸又拖延的杀人过程,十分热血!本片的男主是大家都熟悉的杰森•郭达•斯坦森,弥补了女侠这么多年没在荧屏上看到郭达的遗憾!

奇异博士

上映日期:11月4日

推荐理由:漫威旗下第一法系英雄登场

由卷福主演的奇异博士,是漫威漫画中最强大的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在遭遇车祸后意外发现了隐藏的魔法世界,遇见了神秘法师,法师一巴掌打的他灵魂出窍,立马就学会了神秘魔法。奇异博士也是漫威出现的第一个法系角色,顺便期待他以后加入复联小队。

神奇动物在哪里

上映日期:11月18日

推荐理由:哈利波特粉丝举起你们的双手

一看到这么童趣的片名还以为是什么逗比的动画片,认真一搜,竟然是哈利波特前传,还是由罗琳写的!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前70年,有许多哈利波特没有出现过的神奇魔法生物,比如独角兽、哥布林……(魔幻版动物世界?)加上主演是新任影帝小雀斑和“赫敏”艾玛,女侠可是灰常的期待啊!

海洋奇缘

上映日期:11月23日美国上映

推荐理由:迪斯尼作品一向是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最爱

本片由今年刷爆朋友圈的疯狂动物城电影的制作公司迪尼斯电影工作室发行,就知道在品质上是有保证的啦!故事讲述的是在南太平洋小岛上一位被海洋眷顾的小公举,机缘巧合遇见半神,和它一起出海成为航海王(女侠编的)的故事!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上映日期:12月16日美国上映

推荐理由:星球大战的粉丝不要错过

本片是星球大战的外传,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中黑武士死之前,讲述反抗军窃取“死星”的故事。本片的重点是主演竟然有甄子丹和姜文,甄子丹在剧中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盲僧,白色美瞳亮瞎女侠的眼(明明很像釜山行里的丧尸)!

三少爷的剑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

推荐理由:文艺青年快来电影院装逼啦!

本片由古龙小说改编,三少爷谢晓峰是古龙小说中一位装逼到了极致的剑客!小说曾经在1977年被搬上大荧幕的时候,是尔冬升饰演三少爷谢晓峰,传说古龙给他说过一个更为装逼版本的谢晓峰,如今尔冬升当上导演,就是为了圆古龙当年给他说的故事。

特别推荐:变态假面2:变态危机

上映情况:已上映

推荐理由:这么奇葩这么变态的电影还需要理由?

这个只要把小裤裤套头上就可以变身成超人的家伙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如今变态超人又来了,在本片中全世界的小裤裤突然都消失了!失去小裤裤的变态超人要怎么对抗坏人呢?是贩卖肉体吗?答案你们看了就知道啦!

【编辑:白小恋】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

本月热点排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