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凌海:历经5年 网游免费模式面临压力

【现场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下简称“网博会”)于2010年10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网博会最重要的组成部 分之一,2010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峰会于今日(10月23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将有网博会秘书处执行主任翟学军等政 府官员以及盛大游戏总裁凌海,金山游戏CEO邹涛,智冠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等网游行业大佬们出席。

在峰会期间,针对网络游戏目前大量存在问题和争议进行探讨,旨在改善目前混乱的市场局面,引导网游良性发展。将全程报 道本次峰会,敬请关注: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网游行业经历了十年的飞速发展,成长率,在78年前和朋友分享过,年增长率过百,09年速度放慢,今年年有很大的阻碍,对于这个现象我们一点都不吃惊,我们已经经历过这么一个时期,记得五年前,盛大网络刚上市不久,也经历这么一个时刻。在线市场变化,5年前我们公司采用了模式的变化,收费模式转向免费模式,免费模式到现在也是5年时间,从种种财务数据表明,从整个行业来看,我们增长不单变化, 而且是有一定下降的,这是一个巨大行业的压力。

图为:盛大游戏总裁凌海

【来源:】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

本月热点排行

推荐内容